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举行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1-07-20 13:48   党委宣传部

7月14日,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崇德楼214举行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正帅为全体党员讲《伟大建党精神: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一把金钥匙》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出发,再次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并深刻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是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结,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全部解答。刘正帅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这些要求,作为高校从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我们,责无旁贷,全体党员都要立足岗位工作,落实到平凡的工作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一个小时的党课,使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也深刻认识到奋战在意识形态领域一线,从事宣传思想等工作更应该时刻牢记伟大建党精神,牢记自身工作的重要和使命的崇高,要在各种风险中进一步提升自己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扎实学好各项政治理论,不懈奋斗,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撰稿 许小妹/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许小妹)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王嘉毅来学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