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2-31 17:46   党委宣传部

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和平校区崇德楼7号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陈静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陈静同志当选纪委书记,陈玮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陈静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将在历届纪委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上,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不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发展,为顺利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陈静指出,学校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以新气象凝心聚力,坚持以新作为引领示范,努力实现学校纪律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静强调,学校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将在校党委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 许小妹/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学校新一届党委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