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8:49   党委宣传部

1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0次扩大学习会议在和平校区博雅堂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贾宁、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丁汝俊、李万红、胡凯、薛君、陈静,校党委常委景宗刚,校长助理王勇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贾宁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传达学习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环节。在传达学习环节,贾宁组织大家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习近平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宜>的通知》等重点内容。

贾宁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从深刻领悟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领悟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深刻领悟与时俱进的形势判断、深刻领悟催人奋进的号召要求等四个方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三是要周密部署、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地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地见效。他强调,在学校召开第二届党代会之前,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把全会精神全面准确贯彻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贾宁最后就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必达,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陈静,校党委常委、长青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景宗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明鑫,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彩的交流研讨发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全体正处级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 张永丽/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