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2021-05-27 17:18   党委宣传部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在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举行,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贾宁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小结。校领导王亦达、王必达、丁汝俊、薛君、陈静,校党委常委景宗刚,校长助理王勇出席学习研讨会议。

贾宁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增强“为什么学”的认识,坚定上好党史必修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化“学什么”的理解,提升在新发展阶段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要践行“如何学”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

贾宁强调,学好党史必须做到“学习”与“践行”两者不可分割的明确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再深化,一以贯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担当作为要再强化,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谋新招、出实招、亮硬招,以实际行动检验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三是实践活动要再走心,聚焦师生“急愁难盼”,把“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四是统筹推进要再提升,整合学校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抓推进,发挥合力求实效,确保取得理想信念更牢固、工作成绩更突出、广大师生更受益的优异成效。

本次学习会议以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为主。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卫中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孟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从各自学科、专业和工作实际的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撰稿 杨菁菁/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校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