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2021-03-25 09: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9日下午,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崇德楼214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专题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正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刘正帅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这一历史的交汇点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学习教育。

刘正帅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抓好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细化责任分解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提升党建、思政和统战工作水平,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和平校区开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