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昌林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2 10:14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11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省监委委员龚昌明,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艾玉德,校领导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丁汝俊、李万红、胡凯、石镜如、王志锋参加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贾宁主持。

刘昌林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局”和“势”,把握“两个大局”“两个布局”和新发展格局,充分认清我国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面临的复杂多变发展环境和未来发展的趋势。要深刻认识“危”和“机”,增强危中见机的敏锐性,提高危中觅机的捕捉力,强化危中塑机的即时性,保持危中转机的坚定性,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深刻认识“转”和“变”,适应形势、任务、工作要求变化,及时转思想、转认识、转思路、转方法,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深刻认识“谋”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谋划部署,积极有为、开门大为、放手新为,创造性地再谋划、再部署、抓落实。

刘昌林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找准自身定位。我校作为省内专门的财经类院校,在经济政策研究方面有着独特优势,要积极主动作为,立足省情实际,深入开展研究,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为编制好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委第七巡视组全体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任教师代表、党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35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撰稿 董 凡/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王亦达为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