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亦达为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讲党课
2020-11-30 09:32   党委宣传部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在崇德楼216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为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王亦达通过分享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悟,从四个全面、两个大局、科技创新、对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的清晰描述及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

他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将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具体工作中。要始终加强党的建设,维护党的团结,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理论储备,在对自身工作的思考中贯穿新的发展理念,提高工作本领,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刘昌林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贾宁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