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专题学习
2015-11-05 17:25   党委宣传部

115,校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专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傅德印主持学习并讲话。学校领导巴建坤、王亦达、王必达、殷国手,以及全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机关各部门、科研教辅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就有关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傅德印就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必须加强学习教育,严格按照新印发的两大党规约束个人言行。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的安排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组织班子成员专题进行学习,在党员干部中、基层党支部中、学生党员中组织学习,做到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全员学习,全员覆盖,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贯彻落实,力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他强调,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严以修身才能承担文化传承、文明传递、科技探索等历史使命;作为领导干部,要自觉修身修心,加强个人的党性修养。三是要扩大公开公示范围,主动自觉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要把权力置于阳光之下,凡是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事项要主动公开、公示,主动邀请纪委和群众来监督,多倾听群众的声音。四是要防微杜渐,真正做到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他指出,作为领导干部个人,要加强对党规党纪和规章制度的学习,自觉用纪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要防微杜渐,把纪律挺在前面,既是对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期许,也是对各级领导执行纪律、维护纪律的要求。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党的十八届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