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我校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5-09-30 11:34   党委宣传部 工会 艺术学院

929下午,我校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职工合唱比赛,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共庆伟大祖国66华诞。学校领导梁亚民、傅德印、蔡文浩、王学军、殷国手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集体颁奖。来自全校20个部门工会的8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比赛现场,带着对十四载枪林弹雨,七十载国耻难忘的铭记,老师们激情献唱,用雄壮的歌声铭记血泪历史,追思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激发报国热情。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勤工会荣获一等奖,机关、体育教学部工会分获二等奖,外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工会获得三等奖。比赛同时评选表彰了优秀奖、优秀组织奖、特别奖和优秀指挥奖。

演出结束后,现场师生心潮澎湃,大家认为,比赛唱响了祖国的过去与未来,传承了红色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家表示,将带着对历史的铭记,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用自己的学识才干,为祖国建设增添亮丽的光彩。

 

 

上一条:学校召开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实施意见》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