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新时代·新思想“高校杯”全省高校理论宣讲大赛一等奖
2020-09-22 14:57   党委宣传部

9月21日,由甘肃省省委教育工委、省委讲师团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新时代·新思想“高校杯”全省高校理论宣讲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静获得大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全省高校,参加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此次大赛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发现培育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全面提升新时代理论宣讲水平,打造富有甘肃特色的理论宣讲品牌。坚守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经过省内各高校精心选拔和推荐,本次大赛共有37名选手参加比赛,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思想”的比赛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内容融入宣讲内容,围绕“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厕所革命”、“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时事热点问题进行了演讲,并结合自身在实践中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灵活生动的理论宣讲。参赛选手们“从小问题说明大道理,用身边事讲好硬道理”的宣讲方式,获得了现场所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