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2-03-18 19:16   党委宣传部

3月18日,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贾宁主持会议。校领导王必达、李万红、王伟利、薛君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校领导王亦达、胡凯、石镜如、陈静通过陇政钉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万红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审阅了学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2022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

贾宁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就做好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明辨形势,围绕“一条主线”,统筹抓好全年宣传思想工作全局。要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用心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专题宣传和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阐释等工作。二是守正创新,聚焦“六个着力”,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质量。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进校庆宣传、着力整合宣传载体、着力加快队伍建设、着力推进思政课建设、着力推进“三全育人”,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升社会影响、发挥媒体融合作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筑牢课堂主渠道,积极构建一体化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拓宽主渠道。三是凝心聚力,紧抓“四个不放松”,确保宣传思想工作成效。要紧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岗双责”不放松、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紧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放松、紧抓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放松,聚焦主线,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守正创新,确保实现宣传思想工作目标任务。

贾宁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校庆七十周年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以“志在必得、务必完成”的决心,以“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韧劲,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精神面貌,切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 张彦翠/摄影 胥建明/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评“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辅导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