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我校师生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盛况
2015-09-03 23:12   党委宣传部

 

9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以盛大阅兵仪式,同世界人民一道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

我校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看纪念大会现场直播。在报告厅、公寓活动室、学生寝室等观看现场,同学们屏气凝神、聚精会神观看,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内心充满激情、脸上洋溢着自豪,每个人都兴奋不已,心情许久不能平静。

纪念大会及阅兵式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中国首次举行胜利日大阅兵,宣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正义立场,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引起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强烈共鸣。这一盛事,必将在中华民族史册和人类和平史册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期,学校将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 周年为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我校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迎新生合唱比赛
下一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校党委书记梁亚民看望慰问离休抗战老同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