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兰财>>正文
[新华网]新华网甘肃频道实习实训基地在兰州财经大学挂牌
2016-11-03 11:21   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华网兰州11月2日电(陈杨)今日,新华网甘肃频道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兰州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室举行。

据悉,兰州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室是依托教育部管理学科与工程省级重点学科而建,覆盖专业包括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是甘肃省内首个电子商务和商务技术领域的实验室。近年来,该实验室还承担了“基于SOA的高原夏菜协同电子商务平台的研究与开发”、“互联网混杂信息融合与决策研究”、“甘肃省流通体系研究”等科研项目。

新华网甘肃频道与兰州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建立之后,在校大学生可以通过实践接触新知识,了解网络媒体发展趋势并亲身参与实践,对学生的专业成长大有裨益。

挂牌仪式上,双方一致约定,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充分利用兰州财经大学强大的理论基础、专业的人才资源优势,结合新华网甘肃频道的国家网媒特色、优质的职业团队训练,推动双方在专业建设、学科领导、技术研发等多方面的共融共通,打通学界业界交互平台,为甘肃省乃至全国网络媒介领域培养更多的“实战型”人才。

原文链接:http://www.gs.xinhuanet.com/news/2016-11/02/c_1119838071.htm

上一条:[甘肃日报]兰财大金融学院举办FRM项目精英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天水市信息交互平台]兰州财经大学赴甘谷县双联点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