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料>>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资料选编(162)
2015-08-27 15:30  

 

 

 

政治理论学习资料选编(162)

兰州商学院党委宣传部编印

2014年10月30日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诞生记………………………………(1)

 

 

­厉行法治的航标 依法治国的宣言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诞生记

这是中国共产党依法治国的宣言。

这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号角。 

  2014年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经过出席全会的中央委员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180多项重大改革举措——全会决定鲜明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命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13亿中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 

上一条:政治理论学习资料选编(163)
下一条:政治理论学习资料选编(16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