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融媒体中心简介
2021-04-25 16:10  

融媒体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的外宣工作、校报的编辑和刊发、校园网站更新维护、网络舆情监控及应对处置、校级各类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和管理、校内各项活动的摄影摄像、校园视频新闻编播、校园广播电台管理、节目编审广播等工作。

融媒体中心主任1职,由党委宣传部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副部长兼任,副主任2职,分别由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校团委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书记兼任。

融媒体中心内设综合工作室、传统媒体工作室(校报编辑室)、新媒体工作室。

综合工作室主要负责外宣工作、融媒体中心日常工作的统筹、新闻线索采集和采访资源的调度、网络舆情的日常监控及应对处置等工作。

传统媒体工作室(校报编辑室)主要负责校报的编辑和刊发、校园广播电台管理、节目编审和技术维护等工作。

新媒体工作室主要负责校园网新闻相关栏目的更新维护、校级各类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和管理、校属单位(部门)新媒体官方平台的监管,校内各项活动的摄像工作、校园视频新闻的编播等工作。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简介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理论宣教科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