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31 17:16   党委宣传部

3月2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在和平校区崇德楼7号会议室举行,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贾宁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丁汝俊、李万红、胡凯、石镜如,校党委常委景宗刚出席会议。

本次学习会议以研讨交流为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必达教授、胡凯教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高丽霞等六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从各自学科、专业和工作实际的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贾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学校事业发展新阶段的新形势、新特征、新要求,坚持系统观念,一体化融合推进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干部作风、学风校风建设,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和社会实践教育的各方面各环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优化完善学科专业结构,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加快推进本硕博一体化贯通式培养,积极构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和“三全育人”长效机制,推动体美劳三育实践和“五育并举”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学校“扎根西部大地、矢志财经教育,四新共举,五育并重,六园同创,奋力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财经大学,支撑引领西部财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定位和目标任务,主动对接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深化综合改革,加大经费投入,合理配置资源,优化制度体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切实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兰财”力量。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各院(部)、党群部门、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撰稿 董凡/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讲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党建、思政、统战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