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5 09:35   党委宣传部

4月2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宁主持会议。校领导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李万红、胡凯、薛君,校党委常委景宗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福建期间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贾宁在肯定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和目标方向,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历史,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扬经验,吸取教训。二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是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进一步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一体化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破解学校事业发展难题,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兰财”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亦达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卫中亮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围绕各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含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 董凡/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揭牌成立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讲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