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5-27 17:07   党委宣传部

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本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下午,我校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校领导贾宁、王亦达、王必达、丁汝俊、薛君、陈静,校党委常委景宗刚,校长助理王勇,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馆长冒立榜、副馆长杨翠莲出席现场教学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校党委书记贾宁、党委副书记王亦达整理缎带,全体人员三鞠躬。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昔书韵飘香”、“时奋力抉择”、“终选定主义”等革命主题展览。展馆内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将大家带回了张一悟艰苦奋斗、威武不屈的峥嵘岁月。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用心感受革命先烈勇于奋斗的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紧密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广大党员干部瞻仰了张一悟筚路蓝缕的革命生涯,了解了波澜壮阔的甘肃革命史特别是榆中革命史的详细情况,感悟了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涵养了波澜壮阔的红色血脉,厚植了爱民系民的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教学活动后,举行了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兰州财经大学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的揭牌暨签约仪式。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张一悟纪念馆馆长冒立榜共同为兰州财经大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 兰州财经大学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

学校党委委员、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思政课教师代表43人参加了现场教学活动。

(撰稿 杨菁菁/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