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5 09:34   党委宣传部

12月17日,宣传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当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通过精巧新颖的叙事角度,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的故事。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强敌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同志。

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我们向70年前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革命前辈致敬,我们更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持不懈地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同学们敢于担当的精神力量,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开阔专业视野,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刘昌林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