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兰财校报  媒体兰财  普法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9-12-04 08:36   党委宣传部

12月3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召开。

校领导傅德印、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王学军、丁汝俊、殷国手、李万红、石镜如、王志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主持。校党委书记傅德印作了讲话。

傅德印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建“铸魂”工程,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他就加强和改进学校新形势下的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系统总结近两年来学校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成绩,进一步坚定履职信念。二是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动力。三是要准确把握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凸显使命担当。

傅德印强调,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党建“铸魂”工程,健全夯实“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不断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区域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蔡文浩在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向深入。要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地见效,围绕学校党委确立的建设一流财经教育行动计划,结合各单位(部门)实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锲而不舍,不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强化督查指导和责任落实,定期开展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专项检查评估,抓住“关键少数”,紧盯责任主体,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学校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2018—2019年度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柏正杰、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慕宇、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静、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高频、统计学院党委党务秘书高珊、金融学院一线专职辅导员王青青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院(部)系主任、一线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分团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机关党群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等4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教师喜获新时代·新思想“高校杯”全省高校理论宣讲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陈宝生: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6号